close


 


三年了,時間好快,轉眼間,已整整三年了


 



 


這三年,好像一個學程


在每一個階段裡,樂 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在您的眼中,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對 樂 而言


最重要的是



樂 在其中


 



 


這三年來的每一天


樂 在鍵盤上敲打著自己的思緒


現實的也好,屬於夢境裡的幻象也罷


那擊出的火花,織就的是內心裡最真實的自己


 



 

我,是什麼?

可以選擇嗎?


總是有人愛問:如果有來生你想要投胎變什麼?


如果可以選擇

樂 想成為的,不是一種具體的化身


如果可以選擇


樂 只想做為快樂的代名詞


 



 

快樂是什麼?

掛在嘴角淺淺的微笑嗎?


有人說:開懷的大笑,是快樂的樣貎…

 

樂 認為

快樂是接受、釋懷、消化負面情緒的能力

我希望,擁有這樣的超能力,不管是以何種形體現世


 



 

樂 是愛哭鬼

我從不羞於承認


樂 覺得

哭,也是一種快樂的表情

喜歡眼淚奪眶而出時悲痛、傷心的酸楚情緒


那讓 樂 明白,自己所擁有的


 



 

樂 在說什麼呀?

我也不明白吔



 



 


三年了, 樂 感謝所有格友貼心的相伴




因為有您們的鼓勵和精采的回應

『心情夢工坊』

才活潑、可愛


有您的快樂


樂泊黛 銘心難忘



 



 

這是『心情夢工坊』的第928篇文章

也是邁向第四個年頭的第一步


17540則溫馨的回應

是『心情夢工坊』最堅實的後盾


但願

在往後的每一天

樂 在鍵盤上能敲出更多快樂的分享



能換您更多的喜樂微笑和肯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