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花東花海季』的列車開跑




我歲末的行腳,也來到了『花現幸福』的東台灣




壽豐,花海行的第一站





雖然,沒有藍天的映襯





但是美麗的七彩花草,還是為大地妝點了快樂的活力




我在花間尋覓




快樂就像是躍動在花間的精靈,用浪漫引領我





懷著一股天真的心情





我穿梭在夢與詩的幻境裡




眾裡尋他千百度


最愛…還是執著的你




美麗如詩,寧靜如畫




灰濛濛的蒼天,宛如一幅畫紙

我在美麗耀眼的東台灣,正躍躍欲試的


將快樂的詩情、畫境,拓印



花東花海行‧相關文章分享


春天笑了 ~《花東花海行。台東‧池上》


春風吻上我的臉 ~《花東花海行。台東‧關山》


純情豔陽天 ~《花東花海行。花蓮‧富里》


花現幸福 ~《花東花海行。花蓮‧玉里鎮‧玉溪》



東台灣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希望與夢想的家。鳯林校長夢工廠


光陰の故事 ~《花蓮‧鳯林。菸樓&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時光流域。豐田移民村 ~《花蓮‧壽豐。豐里國小&壽豐鄉文史館》


拓印快樂 ~《花東花海季。花蓮‧壽豐》


五味屋。尋寶記 ~《花蓮‧豐田》


隱形的翅膀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百悅飯店 ~《花蓮》


洄瀾。飄香。樂在花蓮


快樂抽象の畫 ~《花蓮。翰品酒店》


地中海風情。鳥踏石購物廣場 ~《花蓮》


挪亞的方舟‧新城天主教堂 ~《花蓮‧新城》  


山林的美味‧達基力部落風味餐 ~《花蓮‧秀林鄉。崇德》


獨愛藍色調 ~《花蓮‧和平火車站+和仁礫灘》


曬心情 ~《宜蘭‧南澳。莎韻之鐘》


南澳。傳道の冰 ~《宜蘭》


愛上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