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腳步滴答滴答

 

想說的話,還藏在心裡呀

 

你好嗎?

 

當月滿盈,你心中是否也被喜樂充滿了啊?

 






 

走在冷冷的寒冬中

 

拂過雙頰的冷風

 

訴說著你的溫柔

 

曾經牽手做過的夢

 

是否仍教你心動

 














 

想你啊

 

想你說過的話

 

想你啊

 

想你給過的悸動

 

想你啊

 

想你把我的手握在掌心裡的深情款款

 

 

 

想 你 啊

 

 










 

我愛你

 

一直藏在心中沒有說出口的遺憾

 

愛你呀

 

我一直放在心中不曾改變的情感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總將思念的話託月娘?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從此不再愛,將心鎖上,只和回憶捉迷藏?

 










 

『命運的捉弄』

 

是讓你我分離?

 

還是讓我遇見你?

 










 

愛在心中發燙

 

淚流兩行,為愛落款

 

 

 

勇敢地愛,最後,卻只換來…夢一場

 










 

曾經的瘋狂,在我心中開了一扇窗

 

窗外的世界有你說的陽光和燦爛

 

鳥語花香,情人雙雙。。

 






 

幸福的窗,有你給的風景

 

就算海一天色不是我們酷愛的藍

 

也有我們深深愛過的… 瘋狂

 






201112月。攝於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