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使得炎熱的天氣變得涼爽了許多

 

雖然,夏天尚未正式報到

 

但,在微風中,卻已嗅得到夏天的味道

 





 

 

初夏的風,舒爽的吹著

 

和媽咪騎著單車追著風,成了午後最快樂的一件事

 





 

 

騎乘機車,別忘了戴安全帽哦

 

媽咪說:這樣不但能兼顧行車安全

 

遇到了警察伯伯,荷包也不會大失血

 





 

 

媽咪悠閒的騎著單車,我享受追風的快樂

 

小三 閉上眼睛哼著歌,心情在輕快的旋律中鋪陳

 





 

 

初夏的風在我耳畔低語…

 





 

 

椰子樹的長影搖曳

 

空氣中彌漫著夏日的香氣

 





 

 

雞蛋花開了

 

開得清新,開得淡雅,開得燦爛

 





 

 

媽咪的眼腈裡,映著花開的喜悅

 

水田裡,倒映著藍天白雲和鄉間心曠神怡的風景

 





 

 

檳榔樹和椰子樹的分辨,難不倒我

 

但是,這一串像肉粽的果子,卻讓我困惑!

 





 

 

是檳榔?還是椰子?

 

小三 傻傻分不清楚

 

看倌們可瞧仔細了?

 

 





 

 

最高速限15公里!

 

我們應該超速了吧~

 

難道這是一條行人慢跑道???

 





 

 

夕陽緩緩的西下,晚霞在天邊作畫

 









 

 

在落日餘輝的映襯下

 

不只山色很美

 

我和媽咪的心情也如彩霞般絢爛

 





 

 

初夏的午後,愜意的時光

 

我們陶醉在晚風中…

 



 

 

 

 

小三 快樂追風,相關文章分享

 

大樹鐵橋下,幸福洋溢的我們 ^6^

 

我騎單車,上國道 (@.@

 

無憂的一天

 

夏天協奏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