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無國界,世界是個地球村】

 

 

 

透過滑鼠滾動,串起每一刻

 

縮短了時空的距離,讓分享零時差,也讓分享快樂的進行

 





 

 

【部落格是個快樂的分享園地】

 

 

 

隨著網路的普及

 

用相機記錄生活,用部落格分享心情,已蔚為風行

 





 

 

【有了部落格,我們變得好近好近】

 

 

 

冥冥中的緣分,串起了一連串的奇妙際遇

 

讓原本走在兩條平行線上的我們,在視頻的軌道上相遇

 





 

 

【分享是永不流逝的饗宴】

 

 

 

我旅在你的心情裡陶醉,你悠遊在我的夢境中自在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

 

但是,在這個天地裡,我們卻像老朋友般的熟悉

 





 

 

【部落格就像個大課堂,我們是同窗】

 

 

 

透過你的眼,我看到各種事物不同角度的美

 

每天在這個多彩多姿的天地裡,我快樂得像在飛

 





 

 

【心情夢工坊】

 

 

 

小小的天地,有無限的想像

 

因為有你同在,夢想也有無限可能

 

心情想飛,夢想飛

 

於是,心情與夢深情相約…

 

樂 在這裡,每天都像在旅行

 





 

 

【友愛的力量,讓心情會發光】

 

 

 

寫『格』近五年

 

這五年來, 樂 幾乎天天都在

 

雖然,在近日稍有懈怠,開始周休二日了起來

 

但是 鴨子 還是極盡所能的分享所愛

 

這五年來,在『工坊』裡的每一天,都有讓人意想不到驚喜、溫馨和意外

 

謝謝你們,為我敞開溫暖胸懷,給我無限期待

 





 

 

【因為有愛,有溫暖,所以世界才可愛】

 

 

 

我將想像放進『心情夢工坊』

 

恣意地做起一個很美妙的旅行夢想

 

在夢幻的國度裡與你笑看人生風景,是最美麗的際遇

 

浪,有高低潮;人,難免走在逆境中

 

在心靈的交會處,心情找到了出口

 

每個人都是散播愛與快樂的天使

 





 

 

【菩提本無樹,平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走過紛紛擾擾,在這初夏降臨的時分,別忘了我們與幸福有約…

 

萬法由心生,一切由心造

 

讓我們一起笑看風起雲湧時,一起把快樂凝聚

 





 

 

【滾動吧~滑鼠】

 

 

 

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滾動你的滑鼠,滾動我們的快樂、幸福和愛…

 

 

 

 

 

 

滾動吧滑鼠。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