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在公園散步


黃昏的光線,正美


金色的陽光穿進樹林,光影搖曳映照著落葉


 


看見有人在拍婚紗


這般美麗的『光』『景』


樂 怎能錯過呢








走在紅毯那一天,戴上幸福的戒…


我想這也是許多人心中所願吧?








彭佳慧的愛情故事


女人心中的渴望她用渾厚的嗓音詮釋


曾經愛得很深,卻沒有結局…








請不要再問我何時是佳期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我想你也瞭解








樂 相信


『婚姻不是愛情的歸宿,也絕不會是愛情的墳墓』


時間會給答案,緣分是天注定的


 


聽歌吧


噓。。。不許再問嘍


我只透露,婚紗我們打算自己拍









走在紅毯那一天


作詞:李安修/作曲:陳國華/演唱:彭佳慧


 


算一算時間,認識他也好幾年,看一看身邊,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只剩下你,還繼續苦守寒窯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我了解,我不想人老珠黃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矇上白紗的臉,微笑中流下的眼淚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帶上幸福的戒,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到哪天他的良心才會發現?


女人啊要找個真誠的男人,哪有那麼難?真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