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給你寫信了?

 

時間過得太久,我…竟然記不得了!

 





 

 

最近好嗎?

 

還是習慣這樣問候你…

 





 

 

習慣,真是一個很麻煩的毛病

 

不管時間怎麼跑,它始終停在原地踏步

 





 

 

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沒變

 

還是習慣

 

在深深的夜裡翻頁

 

在記憶裡為你寫下的篇篇思念

 

 

 

你呢?

 





 

 

沒有勇氣問你,也是一種習慣

 

用眼淚想你,也是一種習慣

 





 

 

這些年來,我讓勇氣的歌一直在心裡翻唱

 

這些日子以來,你我的沉默算不算也是一種成長?

 





 

 

深刻在心裡的感動,有時真的很想遺忘

 

但,只要想起你臉上的笑,我就會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勇敢

 





 

 

最近,愛上了周筆暢,大陸歌手

 

我喜歡她獨特的嗓音,喜歡聽她用她獨特的唱腔來詮釋歌曲的意境

 

聽著聽著,有很多心情也在旋律中轉換

 





 

 

筆記,是我最想跟你分享的其中一首

 

你,還聽歌嗎?

 





 

 

我還是習慣,將問號放在心裡

 

就像習慣在想你的時候,讓嘴角上揚

 





 

 

筆記

 

作詞:黃友楨/作曲:墨墨&黃友楨/主唱:周筆暢

 

 

 

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生命有太多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

 

才明白,愛得越深,心就會越痛

 

我只想飛,在我的天空飛

 

我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

 

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

 

載著我的想念,飛過了地平線

 

你溫暖的笑臉,還一如從前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

 

你說,要忘了,學著勇敢一點

 

偶爾,哭紅了雙眼,你一定會了解

 

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攝於屏東南洲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