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火焰花,就會想起『瑪利歐兄弟』


回憶被快門聲拉回到『任天堂』的遊戲時代


嘴角不禁揚起了一絲微笑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曾經十分享受在破關的喜悅中呢?












本來就愛拍照,開始用單眼記錄生活後,拍得更凶了


可說是到了『無處不題材,處處皆可拍』的地步












公園,是 樂 最常逗留、徘徊取材的地方


花草、樹木、飛鳥、小昆蟲,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青春是詩也是歌


當陽光灑下來,幸福也披上金色的輕紗












大手牽小手快樂向前走…












親情、友情、愛情…


公園裡處處都是溫馨情












光與影的二重奏總是讓人戀醉


我也常陷溺在光與影之間的深情傾訴中












你也會這樣吧?












去一趟高雄都會公園 樂 一共敲了五篇文


都會公園拍燕子,快門聲咔嚓咔嚓,我頭昏眼花^ë^


光與影


幸運草黃花酢漿草


走過綠意高雄都會公園 隨走隨拍‧‧


5假日何處去?


呵呵~ 樂 真的很“搞喂”吧












格友 Jacky


『公園離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也不知道那裡有什麼樣的花草樹木…』


 


樂 也常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太過熟悉,所以印象反而模糊了吧?












高雄都會公園有廣闊平整的大草原和森林綠地


當然也有許多很棒的設施


不過,這充滿生氣的綠,才是我最喜愛的













假日何處去?


您還是不知道要上哪兒去走走嗎?


住家附近的公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樂 相信您一定也會收穫滿滿的回來












高雄都會公園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







高雄都會公園相關文章分享


都會公園拍燕子,快門聲咔嚓咔嚓,我頭昏眼花^ë^


光與影


幸運草黃花酢漿草


走過綠意高雄都會公園 隨走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