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開在太陽下

 

 

愛在心中發芽

 

 

幸福在綠意中綻放繽紛

 

 

快樂在夏天吐露芬芳

 





 


 

 

愛是種子,你是太陽

 

 

隨著微風起舞,我親吻陽光

 








 

 

走在花海中

 

 

風揚起了嘴角

 

 

上揚的弧線

 

 

彩繪燦爛歡顏

 








 

 

北海道的夏天是紫色的

 

 

我的夏天,也綻放紫色的浪漫

 








 

 

一波波花浪

 

 

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著

 








 

 

一幕幕迷人的夏豔風情

 

 

繾繾綣綣地流轉著…

 








 

 

笑容開在太陽下

 

 

愛在心中發芽

 

 

遇見了你,愛情的夢也開始閃亮

 




 

 

愛的魔法

 

 

詞/曲:王雅君/演唱:夏宇童

 

 

 

 

世界很大,愛情開始有了想像

 

 

遇見了他,開始閃亮每一天都晴朗

 

 

愛的相框,部落格裡專屬密碼

 

 

所有心事都對他講,因為他是我的太陽

 

 

 

 

 

我的愛,微笑多過淚光,快樂多過感傷

 

 

你讓我學會飛翔,你是我第三個願望

 

 

我的愛掛上雨天娃娃,你會偷偷換下

 

 

你說你不讓我受傷,保護我從天亮到星光

 

 

 

 

 

東京鐵塔或去愛丁堡的流浪

 

 

你陪著我沒想太多,下一秒就出發

 

 

愛心便當,裡面裝滿我的夢想

 

 

你握緊的我的手上,有一顆心寫滿嚮往

 

 

 

 

 

你把永恆畫上了翅膀

 

 

我們越飛越高,就是愛的魔法

 




2012年七月

 

 

攝於高雄凹仔底捷運站前公園

 


 

高雄。左營行‧相關文章分享

 

逐光。獵影~高雄‧左營半屏山自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