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都開好了!


天空正藍,陽光下的足跡充滿了花香


你,還在等什麼呢?












花一開就相愛吧!


愛情的氣息在空氣中飄蕩


幸福就像花香,守著陽光熱情綻放












甜蜜和浪漫就像星光,點綴每一個晚上


一朵花香一個願望,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花,都開好了呀!


你準備好了嗎?


愛情的美好催促著我們快快出發












天空正藍,幸福在不遠的地方


你飛翔,我跟著你流浪












花一開就讓我們相愛吧!


還有什麼比這浪漫更令人嚮往?












愛情在陽光下燦爛


路長,情更長…












花一開,就相愛吧












花一開就相愛吧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簡君偉、強辯Cola


 


天空正藍,讓人好想許一個願望,像路上那些戀人啊有愛在身旁


我的心跳、你的目光還在捉迷藏,都放了好久的長假,要不要出發


花一開就相愛吧!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夢的廣場人來人往,天黑了又亮;就在下過雨的地方愛悄悄發芽


超乎幻想你的肩膀溫暖又寬廣;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渴望著陽光


勇敢的說出心裡話,不要再猶豫不決


你不了解,幸福也是很忙












2012-11月25日‧攝於橋頭花海節


『彩虹橋頭』相關文章分享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


花田有喜事 陽光笑容甜蜜蜜  -《高雄橋頭。花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