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 徹底的被這受不了的龜速給打敗了!

 

 

 

寫格五年多,在即將邁入六週年的這個時候

 

我竟被這受不了的龜速給徹底打敗了!

 

 

 

部落格的問題在這五年多來從不曾間斷

 

不只推陳出新,還讓人不知如何下筆形容

 









 

 

最近,網頁常打不開,不論是去格友家回應還是在格子裡回覆

 

等待的時間往往比電視廣告還要久!

 

 

 

讓人感到挫折的還不只這樣,上傳照片2266

 

不是只有慢到令人抓狂而已,有些照片更是被選擇性的不被理會

 









 

 

也許有人會說『尖峰時段才這樣吧!』

 

才不是呢

 

樂 試過在各個不同的時段使用部落格,發現這問題與『時段』無關!

 









 

 

常常出現的999也常莫名其妙的在發送文章時跑出來搗蛋!

 

更奇怪的是中了999還是可以出訪、回覆就是不給貼文

 

這不是888,我確定它是999!

 









 

 

一直很感謝奇摩提供了部落格這個分享平台

 

這裡不只讓我豐沛的情感得以抒發

 

也讓我在這個分享的舞台上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有許多格友都曾說過同樣的話『樂 妳發文的速度好快哦!』

 

 

 

透過分享,我的快樂成倍數擴張成長

 

這也是我為什麼願意每天待在這個園地分享的原因所在

 









 

 

『以文會友,禮尚往來』是我一向在這個分享園地的主張

 

對於每一位來回應的朋友,我總是希望能以最大的熱誠來接待

 

(廣告與類廣告例外)

 

 

 

格友來訪的每一則回應,除非我眼睛當時〝脫窗〞沒看到

 

否則一定會回覆

 

(廣告與文章不相關的話題和重覆發送的回應,為管理方便 樂 都會刪除--拍謝啦

 

 

 

每個人管理部落的方式不同,或許這就是大家所謂的經營吧?

 









 

 

這幾天,我一直反覆思考著『回覆回應』這個問題

 

不少格友早已採取以回訪代替回覆

 

也曾想過這不失為一個節省時間的好方法!

 

(尤其是『龜』纒身時)

 

不過…

 

『回覆』對我來說,一直是另一種熟悉彼此的互動方式

 

透過回覆不只縮短了彼此的距離,也更瞭解彼此的想法與個性…

 









 

 

這幾天離譜的網頁龜速,不只開一個頁面要開很久

 

就連回應也都出不來

 

等到出現時少說二則以上!

 

 

 

這兩天不敢貼文,也是因為上傳一張照片就要好久好久

 

一齣連續劇都演完了,照片還沒上傳完

 









 

 

看著分享文裡格友的回應一則則的增加,快樂也像堆積木般越堆越高

 

但是,不能即時的回覆每一則回應,這也讓我十分的苦惱

 

 

 

佩服有些格主,每一則回覆都回得仔仔細細如寫文般

 

我時常被這份熱誠感動

 

而這種被回饋的心情該怎麼形容好呢?

 

 

 

或許,就是因為被這分感動感動著所以才執著吧

 









 

 

這兩天網頁的速度稍微好一點了,也利用時間回覆了格友們熱情的回應

 

(雖然貼文時又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雖然,部落格網頁龜速的問題仍然令人抓狂

 

可還是擋不住想分享的心的痴狂

 









 

 

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感謝奇摩提供這個免費的平台供大家使用分享

 

 

 

也希望我們能善用這個園地

 

不只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也讓心靈更加的充實

 









 

 

『回覆』這個問題,我得再好好想想…

 

(您有什麼好建議嗎? 樂 願聞其詳

 

 

 

在答案未出爐前, 樂 還是會一則一則的“慢慢”回

 

只是速度可能會比『龜速』再更慢些吧

 

若有怠慢,還請您多多包涵哦

 






攝於屏東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