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的手』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裏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的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媽媽的眼睛』












那年還沒長大,常常讓你牽掛,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也曾頂嘴吵架,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媽媽』












親愛媽媽,我會記住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雖然有時我調皮的不像話,你的愛卻不曾離開


是你,親愛媽媽,我會快快長大,我會聽你的話


雖然喜歡依賴在你的身旁,我仍會學著展翅飛翔


 


『親愛的媽媽』











光輝溫馨的五月


獻上五首歌


祝福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