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下雨


大部分的時間 小三 都坐在窗邊聽雨、看花




羨慕我嗎?


其實,我比較羨慕能出去趴趴照的大家












我每天都在等,等待週休假期能跟媽咪騎車追風去


可惜,最近卻因為老天爺愛耍脾氣


我被迫得“呆”在家裡 0o。












公園裡的朋友們會想我嗎?








《黑點粉蝶》








《阿勃勒‧我們家沒有的花》


 


雨下得這麼大,這麼久


掛在樹上的風鈴花(阿勃勒)還好嗎?








《日日春》








《夏堇》


 


『不要只是坐著發呆,好好想想該怎麼幫忙把資料夾裡的照片出清』


 


不能出去玩已經很慘了,呆坐在窗邊都會有事!


媽咪果然是老天爺的好朋友一個鼻孔出氣








《日日春の花苞》








我的媽咪是巫婆,擁有強大的力量


不用魔杖,就能掀起旋風


小三 不敢抗旨,只好唯命是從


 


花園裡,媽咪種了不少花


咱們就一起看看吧








《翠盧莉》








長壽花


本來有很多顏色的,不知媽咪怎麼照顧的


竟然只剩黃色這盆了!








《長壽花》








萬紅叢中一點白


玫瑰和小花麒麟在咱們家算是長得不錯的


四季,輪著開花


尤其是『麒麟花』一年到頭不倦勤








《小花麒麟》








很像康乃馨的石竹花,您喜歡嗎?








《萬壽菊》








花色多重也多變的九重葛,我們家也有!


而且花的顏色還與眾不同呢~


 


橘紅色的花朵


在陽光的映照下變成金色的了


您是不是也覺得很美呢












數珠珊瑚


果實紅如鮮嫩欲滴的櫻桃


 


媽咪說不可以吃,是真的嗎?








生命力超旺盛,莫名其妙也可以長一堆


雖不用細心照料,但水分可不能少












蟛蜞菊


黃色的小花開滿我們家的窗台


黑點粉蝶、小灰蝶都愛她


下雨天,倚窗聽雨


我就是這樣看著她












我們家的玫瑰花有紅也有白


前些日子,媽咪又扦插了一盆,最近已經開花




媽咪樂呀!小三 卻糊塗了!!


明明『向日葵』才是媽咪的最愛,可花園裡最多的卻是玫瑰花!












雨,終於停了!


不知不覺 小三 的任務也完成了



謝謝朋友們陪我一起看花









《黃金葛》








好不容易又熬到了小週末


小三 沒有媽咪貪心,不求天藍,只求老天別再下雨







後記


『心誠則靈』


老天爺的耳朵果然很靈


 


週末,不只陽光燦爛


在藍天下奔跑的我,心情也像花兒一樣,被陽光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