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候不穩定


晴時多雲偶陣雨


原來是有暴風雨將近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白髮一頭










這是 樂 在芒果樹上拍到的小蟲蟲




不到5mm的小傢伙


身手矯健,不僅跳功一流


藏躲也是高手!








為了拍牠不只我姿勢喬到昏頭


600D也被牠整得花眼濛濛


 


好不容易抓進鏡頭


比對圖鑑,我又差點白了頭








有誰知道這個小傢伙


請您告訴我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