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夏天,是一個既忙碌又讓人難忘的夏天。

2

 

3

這個令人難忘的夏天,發生了許多事,也遇見了許多的「意外」!

唯一令人欣喜的是,這一切不在預期中的「發生」和「遇見」,

雖然,讓我一度愴然、心痛傷心到失去希望,

但,上天卻還是在這一刻,張開了我的眼,教我看清了許多生命中本該認清的「存在」「事實」,

也在「看清」現實殘酷的同時,在淚水與感恩當中「收穫」了許多「遺失的美好」。

4

 

5

我用雨水和淚水送走了夏天,用展新的心情和一貫燦爛的笑容迎接這個讓人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的秋日。

6

 

7

秋天,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季節,也是四季裡我最愛的季節。

聽著窗外的滴滴答答不停的雨聲,我的雙手也在鍵盤上輕盈的跳躍著;

雨的旋律和著鍵盤敲打的節拍,屬於天秤多愁善感的自作多情,此刻的我正在享受。

8

 

9

一個人的時光,在看似安靜的情境中,內心卻有一股不可抵抗地魔幻搖滾力量,

我放縱自己跟隨內心強而有力的節拍,浸淫在自己根本不懂的搖滾世界裡!

10  

 

11

不知道是不是雨下得太多也下得太久了?

總覺得今年夏天南部的雨,總是停了不久又連下了好一陣子,

正好和我晴時偶有雨的心情藕斷絲連地緊緊糾纏!

12

 

13

還是喜歡有陽光的日子,哪怕在烈日下揮汗如雨,心裡承受的苦,也跟著汗水一起甘之如飴。

14

 

15

不知道是「天秤」天生就搖擺不定?還是受「AB」兩種不同血型混合的影響?

我站在陽光最燦爛的地方,卻熱情地擁抱著濕潤的雨季。

16

 

17

雨,好像停了!

從鍵盤上擊出的節拍,不知怎麼地卻愈來愈強烈!

18

 

19

心,悸動了?

為,盤旋在葉緣的雨珠?

為,散落了一地月橘的白色花瓣?

還是為了雨過天晴後,像煙火絢爛照亮美好回憶的天空?

20

 

21

雨,真的停了!

聽著雨,滴答!滴答!滴地落在窗枱上,

漸漸的漸漸的,舞在鍵盤上的手緩緩地放慢了節奏!

22

 

23

於是,我開始整理這一個夏季,開始收拾所有原就不該屬於我的心情;

放下『旅程』中再也裝不下的行李,回到屬於我的世界裡自在的呼吸,暢快、歡喜。

24

 

25

盡情搖擺吧天秤,坐在自己的搖滾區,人生苦短,又何苦為難自己?

 管它向左向右,屬於天秤AB型』的妳的天空原本就很開闊;

盡情搖擺吧天秤,坐在自己的搖滾區,

管它此刻是該「狂悲」還是「狂喜」,跟著感覺走,勇敢地做自己。

26

 

27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喜歡這個恰好和我晴時偶有雨的心情藕斷絲連緊緊糾纏的夏季。

 

 

ღ【攝於深澳‧象鼻岩】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