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三月的花開得好美,關不住的好心情也忍不住探出窗外

 

2

 

3

 

話說前幾天, 樂 到大樹農友種苗公司習拍花卉

沒想到才一段時間沒來,花圃已經規劃成休閒花園

五顏六色的花,開得好豔麗

五彩繽紛的花顏,也讓我舉棋不定  

 

4

 

5

 

往前走幾步,瞥見拱形花門下,開了幾種不同顏色的小菊花

這也讓我想起了去年此時,也曾情不自禁的為她駐足…

 

6

 

回家後,立馬把她從硬碟裡找出來

打開部落格,走進我的『秘密花園』正打算把她的故事寫進花園記事簿裡

卻在瀏覽昔日舊文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

從奇摩『搬家』到痞客時

大量消失的大圖

痞客的服務團隊都幫 樂 找回來了

失而復得的喜悅溢於言表~

於是,原本要寫進秘密花園的瑪格麗特,變成了『工坊筆記』美麗的絮語27.gif  

 

7

 

8

 

搬到『痞客』也有半年了

奇摩大規模的關閉部落格,讓許多人都失落了好久

有人從此不再寫格,專心玩臉書,也有人從此失去聯絡,決心當潛水夫

 

樂 也從不知所措中,開始學習備份,為搬家做打算

本以為,自己也會從部落格中消失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決定以『痞客』為家

 

9

 

在適應的新家的過程中,真有點水土不服

還好,有許多『奇摩』的老朋友都在『痞客幫』,也常來關心 樂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好的開始,可是…

大圖無法顯示的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我22.gif  

 

10

 

看著舊時的文章,因為大圖無法顯示而零零落落的,真的好懊惱

也曾很認真的重新上傳過幾篇

但,到最後還是因為要補的文章篇數及照片張數都過多而放棄

而我總是這麼安慰自己:

有空慢慢來吧…或許有一天痞客幫主會幫 樂 解決問題的

 

11

跟 樂 一樣有相同困擾的朋友,您是否也發現您的大圖都回來了呢28.gif  

雖然,舊時的文章,文字的間隔都變得好大,看起來有點怪,也不怎麼習慣

不過,照片可以失而復得,讓分享變得完整, 樂 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再次感謝痞客幫貼心的服務團隊,幫 樂 找回照片10-  

 

12  

 

三月的花,真的、真的開得好美

我失而復得好心情,可比花開的三月天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