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在每個夜裡瘋狂的想你


閱讀 成了改變想你的習慣


翻閱著手中的書 翻頁的動作不斷


我看不見文字 心好慌


拿起手機瘋狂的找你 没有回應


看著手機裡一封封的訊息 感覺~你想我的心


漸漸的 雨朦朧了我的雙眼 模糊了我的視線


閉上眼 唯一清晰可見的是你的笑臉 是你温柔的眼




 


不想在每個夜裡瘋狂的想你


胡言亂語自說自話只想分散對你的狂想


筆尖隨著思緒胡亂的滾動


我看不見文字 心好亂


看著日記裡一頁頁的感動思念期待與懷想


漸漸的 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紅了我的雙眼


這一夜 又放縱自己任性的眼在黑暗滾燙...........


 08.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