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的月兒,藏著我的心疼 ...

 

看著妳迎著風兒走進來,臉頰還留著風掠過的涼,

 

心裡,痛啊。

 

 

 

知道妳要來,我滿懷著期待。

 

天知道,這些日子我有多麼想妳啊。

 

相信妳,和我有著一樣的感覺,也和我有著一樣的感應。

 

因為是妳,所以我們之間從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和妳擁有的感動,如琴弦撥弄,飛揚的音符常繚繞心中。

 

 

 

月光下,星兒偷偷的聽著我們說著悄悄話。

 

妳的眼神讀懂了我的心。

 

能像妳這樣讀我的人,除了妳,還有誰?

 

 

 

讀妳的眼,已然成為一種期待和習慣。

 

喜歡這樣看著妳,讀妳的眼。

 

喜歡妳眼裡的温柔,妳眼裡的笑,

 

喜歡妳眼裡的稚氣,眼裡的驕傲。

 

喜歡妳眼神中散發出認真美麗的成熟和那擇善的執。

 

 

 

 

 

知道是妳,從為妳取經將信夾在經書裡就清楚的知道,

 

文字是我們的橋樑。

 

我們之間的情誼,終將以文字的方式來傳遞延續。

 

知道妳每天在文字裡讀我的心,撼動我的是那心靈相通的習

 

性。

 

 

 

圓圓的月灑下幸福的光環,哽著我的感動。

 

我們約好,要頭戴幸福的冠冕,快樂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