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


 


我,是你寂寞的缺口嗎?


我,真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嗎?


不想承認,可是…


 


喜歡你,卻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你和他的第三者!


 


他生我的氣,你没承認和他有關係…


夾在你們中間;我和自己的感覺在拔河…


 


按著他給的線索,按著他給的捷徑…


看到的每一幕,盡是無限想像的空間…!


 


我哭了…


『傻孩子為什麼要哭呢?』


『是因為在乎嗎?』


『還是因為害怕?』


『害怕自己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第三者…?』


 


 傻孩子不要怕…


『如果你的心是坦蕩的,那有什麼好怕的呢?』


 


傻孩子不要哭…


愛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勇敢的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傻孩子不要害怕、不要哭…。


 


樂泊黛


09.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