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修好了,媽咪說要帶我賞花、兜風去…


其實賞花 小三 没興趣,我只喜歡兜風玩遊戲。


今天媽咪很開心,拍了好多花花的照片,也幸虧這些花兒開得鮮艷開得茂盛


開得嬌美 小三 這才躲得過媽咪的鏡頭,少挨了許多的駡。


追著風的感覺真的好過癮,小三 喜歡和風賽跑的感覺。


這個時候的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和風的影子,而所有編織在夢境裡的一切


都在這一刻得以實現。


這條大馬路有我最快樂的記憶和甜蜜的回憶,


 小三 與風追逐著,回過頭聽見的是媽咪和我的笑語…。


紅燈亮了,小綠停了,不知怎麼的這個路口給了 小三 好特別的感覺…


小三 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下午自空中飄落的金黃色雨滴,


媽咪說這是情人的眼淚也就是相思雨…


小三 有點不明白,情人的眼淚不是海藻嗎?


這金黃色的阿勃勒怎麼也變成了情人的眼淚相思的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