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到柳家梅園的門口


已有幾株已開滿枝頭的梅樹綻放著笑顏迎接著我們




上烏松崙賞梅時


小傻瓜未醒


拍下的梅花也幾乎都是睡眼惺忪的矇矓狀態



為了能拍下美美的梅


樂 緊抓住每一個可能的時機


不管那柳家梅園已近在前方咫尺


樂 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



邊走邊拍,此時撲鼻而來的,卻不是梅花淡雅的清香



隨風而至的,竟是陣陣的烤肉香




在「柳家梅園」入口處前方,有布農族的火烤全猪,


現場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圍觀,只是看見了 樂 的鏡頭,


大夥兒自動的退後三步


布農族的烤全猪,是先將猪隻剖半,好似市場的魚販殺魚一樣,


取出內臟、切下猪皮後,用鐵架撐開身體,再架上火爐…



烤熟後的山猪肉眾人分食著,


個個都說豎起大姆指說讚,


唯有我們,嚥了嚥口中的唾液,


這山猪肉的美味,還是留到下山後,再細細品味吧~



走進「柳家梅園」



園中梅樹姿態萬千




猶如走進了畫裡的世界




寬大的草坪,更是令人雀躍



我奔跑、我跳躍


我欲躍上枝頭與梅共舞



我躺在樹上仰望藍天



我坐在樹上快樂的歌唱



真情像草原廣闊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天地一片蒼茫
一翦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此情長留心間



「柳家梅園」和「烏松崙」的梅園,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



園子裡蜜蜂的嗡嗡聲


交錯著遊客們的歡樂笑聲


真是一個幸福快樂的畫面



咦~這個畫面也很有意思!


樂 以為他們只是拍拍照做做樣子


没想到,是真的在午睡欸~




樂 也有樣學樣的躺了下來,也想體會一下,在梅園中午休的情境~


呵呵


不知是 樂 太興奮了靜不下來,


還是肚子真的餓了,它咕嚕咕嚕的正抗議著呢



拿出預先準好的水果和零食



樂 在梅樹下大快朵頤了起來



柳家梅園佔地廣闊,佔地約十五公頃,


而園中種植的草皮,更是園主花了六年的時間,試種過十一種草皮後,


才挑選出這種不扎身、耐寒、耐旱、耐踏的「奧古丁」小草,


園主愛梅之用心可見異於一般



「柳家梅園」


是個開放式且不收費的園地


園主的慷慨分享


看得出他開闊的胸襟



園中的一景


「涼亭一號堡」



是供拍照取景用的嗎?



想不出答案


樂 開始搞怪了起來



秋楓冬梅



很美吧



我說的是楓


是柳家梅園啦


有空不妨到梅園走走,看看花兒,吹吹風,心情肯定晴如空



尋梅相關文章


尋梅插曲 ~《南投 信義鄉。新鄉部落》


尋梅之旅 ~《南投‧烏松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