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


鈴鈴鈴~


Come on 




阿妹唱的「熱線你和我」




這個節奏


夠動感吧





你是不是已經忍不住得踩著腳


跟著節奏打拍子呢




來吧


別害羞




没錯


就是這樣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拿起話筒



熱 線 輕 輕 撥




熱線你和我


作詞者:李壽全/作曲者:李壽全


原唱者:劉文正/翻唱者:張惠妹


 


這是一條感情的線路屬於你和我
鈴聲響起那就表示情話悄悄說
除了我們別人休想佔有半秒鐘
因為時間 對我們來說永遠都不夠


這是一條情感的細流聯繫你和我
思念時刻拿起話筒熱線輕輕撥
情意剎時化成笑語交響在兩頭
一端是你一端是我熱線你和我


哈哈哈~熱線你和我
哈哈哈~熱線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