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澈的藍天,悠然的雲朵

 

愜意淡然的綠意,一望無際

 

香草在燦爛的陽光下,盛放著初春的香氣

 

 

 

 



2011年的初春

 

我忘情在花東最耀眼的色塊裡




 

 

 

離開了南安玉山國家公園後
 
我們先至富里的潘媽媽客家家常菜館用餐
 
再回綠海天際度假村休息
 
 

 

 

 
 
 
綠海天際渡假村是一個環境清悠、極貼近自然的休憩處所
 
四周佈滿了生氣盎然的綠意
 
不論你從哪一個角度拍攝,都不負綠海天際這個美麗的名字
 


 

 

 

晴空萬里,遠山含笑,我的好心情也被豔陽照得透澈

 

 

 

 

渡假村內占地約2公頃,園區內十分的寬闊

 

在清晨的時候散步於庭院中,不但可以聞到微風中的晨露的輕吐的芬芳

 

還可以在如茵的草坪上享受和暖的陽光

 

 
 

 

 
 

 

樂 喜歡這個露天的廣場
 
我想像著
 
在夏夜的星空下
 
在歡樂的歌舞聲中,那被撩動的狂熱




 
晴空下的舞台,是安靜的
 
可是,依然止不住,我如潮湧的思緒
 
 

 

 

綠海天際最大的特色,不是只有滿園的綠意

 

還有用石板砌成的布農族特色的石板屋和木香小木屋




 

此行, 樂 選擇了舒適溫馨小木屋

 

看了房間裡擺設後,您就會知道 樂 為什麼會用溫馨來形容了
 
 

 

 

 

 

 

 

它並不是取決於原木的外表

 

而是在於室內的佈置平實而不奢
 
當然,夜晚的寧靜也為它加分不少
 
經過了這一夜的休息,一身的疲憊也一掃而盡
 

 

 

 

 

一日之計在於晨

 

這句話好似成了早起時必喊的口號
 
在這裡,美麗的晨光隨處可見
 
蔚藍的天空、和暖的陽光、清涼的微風。。。
 
想像著騎著單車漫遊在鄉間小徑上的愜意
 
我不懂,我還在這裡磨菇什麼呢?!
 
話不多說,趕緊吃早餐去
 
 

 

 
我的早餐,鬼臉微笑吐司,可愛嗎

 

 

 

 
 
大家都知道, 樂 是大衞王
 
所以,一片吐司怎麼可能滿足我的胃呢
 
清粥配小菜,當然就少不得嘍




 

 
 
 
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享受在寛敞明亮、服務親切的環境中用餐的怡然情境
 

 

 

 

綠海天際渡假村,位處在古楓部落與崙天部落之間

 

四周圍繞著青山和稻田,鄰近的景點也不少

 

六十石山、羅山瀑布、安通溫泉。。。
 
交通十分的便利
 
 

 

 

 

要是行程不趕的話

 

可以在早晨,騎著渡假村免費提供的單車漫遊部落

 

那也是十分愜意地
 
 
吃飽了,咱們也該出發了
 
走,現在就騎著單車追風去
 
 

 

 
店家地址:花蓮縣卓溪鄉古風村崙天18-1號
 
聯絡電話:(03)884-6099
 








花蓮卓溪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有愛‧有望‧主賜平安。崙天部落 ~《花蓮‧卓溪》

 

悠悠我思。古風國小 ~《花蓮‧卓溪》

 

藍天。白雲。校樹青青 ~《花蓮‧卓溪。卓楓國小》

 

藍天。綠野。樂悠遊 ~《花蓮‧卓溪‧卓富公路+古楓部落》

 

古道楓情。瓦拉米步道‧山風吊橋 ~《花蓮‧卓溪》

 

秘徑探尋。八通關越嶺古道~鹿嗚吊橋

 

尋幽攬勝。南安瀑布 ~《花蓮‧卓溪》

 

遇熊五部曲。拓印好心情 ~《花蓮‧卓溪。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

 

看見天使的笑容。卓樂部落 ~《花蓮‧卓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