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大家都躲在家裡面

 

 

只有 小三 和星兒姐姐不得閒

 

 

被迫和稻草人合影,在雨天

 

 

 




 

 

看星兒姐姐和 小三 無奈的臉

 

 

欲哭無淚的心情,我們只能無言相對

 

 

 




 

 

只有媽咪一人陶醉

 

 

要我們微笑,像月兒掛天邊

 




 

 

小雨淅瀝淅瀝,落在田野

 

 

路上行人的笑聲,劃過田埂邊

 








 

 

我和姐姐尷尬地強裝笑顏

 

 

只有媽咪一人無所謂

 

 

0o。

 




 

 

有一首歌,名叫鷺鷥、雨、稻草人,作詞者為黃建為

 

 

說什麼有白色鷺鷥、稻草人,停在草原上面

 

 

媽咪說天公作美

 

 

剛好有機會,可拍這畫面

 

 

 




 

 

結果,鷺鷥不見

 

 

豆田裡只有稻草人兩『仙』

 

 

還有我和姐姐無辜的人兩位

 

 

 




 

 

好不容易看見一隻鷺鷥飛過了檳榔園

 

 

小三 還以為,救星來到跟前

 

 

誰知道,鷺鷥頭也不回,也沒說一句再見

 

 

 




 

 

鷺鷥‧雨‧稻草人

 

 

作詞/作曲:黃建為

 

 

 

 

 

我的夢中有一片屬於我的草原在海旁邊
白色的鷺鷥還有稻草人停在上面
我躺在路邊看見雲兒在天空轉圈圈兒
星星又出現,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抱著風箏有一半的線被風兒帶上天
輕輕滑過我指尖消失在雲裡面
呼~不在你的心中,不在我的夢中 那風箏往哪兒走
沒有一點不同,我還是這樣過
啦~在哪裡在哪裡,究竟是在哪裡
在哪裡,我曾經見過妳,我究竟曾經見過妳
是在夢中 ,在夢中,是在下雨的夜裡
在雨中,還是,在風中,我根本不曾見過妳

 



 


無言


苦中作樂,唱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