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吹來四月雪

 

樂 唱歌兒喚春光

 





 

 

 

春風得意,繽紛落花如飛雪

 

樂 遇春光,心境悠然戀花香

 





 

 

 

人間四月雪,奧萬大飄香

 

春楓秋意濃

 

踱步流蘇樹下,自願深陷迷宮

 






 

 

 

花語呢噥

 

最愛是你,痴心永恆;狂戀、鍾情,盡在不言中…





 

 

 

在歷經落『櫻』繽紛之後

 

流蘇潔白淡雅的細小花朵,也早已掩蓋了原來的綠意,悄悄地開滿了枝頭

 





 

 

 

在春季裡,花兒爭奇鬥豔

 

白色的流蘇花,在一片五彩絢爛之中,卻有另一種脫俗的美

 





 

 

 

如皚皚白雪般盛放的花朵,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駐足於花下, 樂 正享受著雪花紛飛浪漫的氛圍

 





 

 

 

流蘇樹

 

別名:流疏樹、四月雪、茶葉樹

 

科別:木犀科

 

屬別:流蘇樹屬



原產地:中國、日本和韓國

 

花期:三月至四月

 

果期:九月至十月

 

栽植:播種、扦插

 

用途:路樹、庭園景觀,嫩葉可製成茶葉

 

花語:痴心、狂戀、最愛、永恆

 

 

 

 

 

 

流蘇藍色的果子是鳥兒的最愛

 

喜歡『攝鳥』的朋友

 

可在果子成熟期,來捕捉鳥兒在樹梢尖跳躍、嬉戲、覓食的情景哦

 





 

 



《花園記事簿》

 

 

流蘇花,真的好美呀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到了油桐花?

 

 

 

那天,我在南部的山上,看見油桐花兒已在山頭盛放

 

我想,再過不久,五月雪的瘋潮就要來到

 

所以,錯過四月雪的你,不用懊惱

 

只要把好心情給準備好,我們就可以一同迎接五月的飛雪潮

 





 

 

 

四月,台北奧萬大『楓』景正美

 

流蘇花雪飄在山上,正散發著淡淡迷人的香味…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玫瑰‧玫瑰‧我愛妳。‧《台北市‧士林官邸-玫瑰園》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