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對有情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

 

有人送花,有人送巧克力,也有人送定情小禮物表達心意

 

 

 

情人節的今天,你們在哪裡?

 

 

 

臉上是否洋溢著甜蜜?

 

是否也和我一樣快樂地蕩漾在幸福的時光裡?

 








 

情人節的花香,訴說著浪漫

 

一紙信箋,串起一世無怨無悔的情意

 










 

愛,需要智慧和勇氣來承擔

 

也需要堅持,有恆心才能圓滿

 

 

 

你說

 

你信心滿滿,只要我把愛放在心上

 










 

你把我放在心坎兒,我把你鎖在心上

 

你的愛是溫暖陽光,融化所有不安

 










 

空氣裡,沁著絲絲馨香

 

心跳噗通噗通,愛情花火激盪

 










 

抬頭仰望,雨絲飛舞織愛

 

因為有你,一切都變得不平凡

 










 

看著照片一張張

 

回憶也變成一串串動人的樂章

 










 

愛,在腳步與腳步之間積累

 

 

 

走過的路,有幸福緊緊跟隨

 

有你在的每一天,天天都是情人節

 






 

愛你

 

詞:黃祖蔭/曲:陶山/演唱:陳芳語

 

 

 

我閉上眼睛,貼著你心跳呼吸,而此刻地球,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總勾著我的心,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故意鬧脾氣,你的緊張在意,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我總看見自己,到底你懂我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你有多麼寶貝,我愛你(愛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我們愛情會一直沒有距離,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