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一種心境,也是一種由心的體會


內心自在愉快,自然而然由內而外地展現出來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快樂的魔法


當我們願意用另外一個不同的角度觀想


快樂就無處不在








它有時是天邊的一朵雲


有時是迎面吹來的一陣風


 


它有時是停在樹上歌唱的一隻鳥


又有時是開在路旁的一朵小花








假日,和 太陽 去了一趟台南


在回程的路上, 太陽 說『周公約他』


問我要不要一同赴約?








樂 沒有午睡習慣,又剛好看見路旁開了一片黃色的花朵


於是,要 太陽 自己赴約


我,拿起相機就往花開的地方去








黃色的花朵清新可愛


襯著嫩綠的葉子極為顯目








當我凝視,她也以熱情回應


她亮眼活潑的朝氣正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的視線自然的依戀


自然的圍繞在她們的四周轉圈圈








喜歡拍花


從以前到現在,從傻瓜到單眼


這樣的喜歡一直沒有改變








只是…


拍呀拍,常常是一股傻勁兒


許多花草, 樂 根本就不知名








不過,還好,有部落格這個園地


不但可以讓我抒發心情,還可以從這裡找到花訊


透過格友們熱心的幫忙


樂 認識了不少花花草草








話說到這裡,相信已有格友已經料到 樂 貼此文的動機


各位花草達人們,請你們行行好


請告訴我『她』是誰








別以為這是葉


心型的花萼在黃色的花朵凋落後顯現出它的特別








綠色藤蔓攀緣垂掛


葉子在閃亮的光影中展現迷人丰采








黃色的花朵迎風搖曳


我隨她起舞


忘了時間,也忘了那個在和周公約會的人








每個人都擁有快樂的魔法


只要我們願意留心留意


快樂就像空氣


在時間的軌道裡無處不在的運行







坐上車,看著 太陽 微笑的臉


幸福啊也從心裡爬上了嘴角


 






花名:木虌子


謝謝 丫賢


告訴 樂 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