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的草地


南台灣的熱情


再加上 太陽 的催促慫恿


我決定---------向上噴射








預備備…








哇!


原來我還能飛!


 


最厲害的是,一鏡OK


最佳『拍』檔,默契十足咧










這一跳,讓我跳上癮了


擺好pose,要 太陽 做好準備








哈!


這一次飛得更高了!








沒想到

我還寶刀未老呀







心情想飛,夢想飛,於是


我又奮力一躍







我要飛上青天


我喜歡這寶刀未老的感覺!


還有,上面的空氣真的有比較新鮮~~~哈






---------------------我是分隔線-------------------






2013藍色墾丁之旅‧下一站鵝鑾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