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r  

2

JOY是我,我是樂

笑口常開,讓憂愁都退散49.gif  

3

這是『潮坊』的門口

是的,今天咱們的晚餐就要在這兒解決

『港式飲茶』-吃到飽

4

喜樂隨心。幸福滿溢~《高雄左營。潮坊港式飲茶》

多次來此用餐,用餐環境卻只拍過一次

特引用舊圖和文章與大家分享

 

潮坊的裝潢走雅緻風格,內斂的時尚感給人一種閃亮沉穩的感覺

這些年來,似乎沒什麼改變

5

港式茶飲吃到飽

半自助,半單點,無限量供應

 

喜歡什麼點什麼,送菜速度不迷糊

愛吃多少拿多少,千萬別因為吃到飽而浪費食材哦~

6-vbLgph9ddGyc.ImYkF.Z3Q[1]

一招手,滿載著港式蒸籠點心的推車就走過來嘍

7

燒賣

樂喜歡QQ的口感

尤其是一口咬下,內餡鮮甜的肉汁立刻充滿整個口腔

好吃,也好開胃

8

太陽 拍我,已經成癮

不論我在哪裡,也不管我在做什麼

常趁我不備,就像狗仔追星!

我得小心,保持淑女形象,好『留給人家探聽』2-

9

粉絲蒸扇貝

沒有過多的辛香料烹煮調味

更突顯了肥美貝肉的鮮與爽口

而吸足了扇貝鮮味的粉絲,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10  

才說要保持淑女形留給人探聽

就有人又來攪局31.gif  

11

冷筍沙拉加白蝦

12

大家都知道 樂 愛吃蝦吧?

那知道的朋友也一定都知道『剝蝦』咱家司機大大很拿手嘍

他不只動作俐落

而且每一隻蝦,從蝦頭至蝦尾,肉肉都保持的很完整,一點都不浪費呢

樂媽咪總說 樂 懶,我倒是覺得這是一個讓他能一展所長的機會哩45.gif

13

其實,太陽也是我們家的大廚

只要他在,大家都只輪著當二廚,就連原本掌廚的小妹也不例外

14

蔥油象拔蚌

淋上蔥油,豆芽菜和象拔蚌都很可口

15

樂 喜歡脆口的食物

而象拔蚌爽脆的口感,讓 樂 欲罷不能

16

煙燻花枝

海味與煙燻完美的結合

這是 太陽 的菜~

17

蝦仁河粉

滑溜的外皮加上鮮蝦Q彈的口感

讓 樂 一連點了兩份

港式茶點中, 樂 的最愛10-

18

某人真的很愛拍

而身為專職麻豆的我,配合度也超優42.gif

19 

 

 20  

燒臘三拼,味道很不錯,尤其是油雞

21

於是 太陽 又加點了一盤油雞腿

22

真糟糕,怎麼也想不起來這道菜叫啥了!

23

看著照片回憶著

這肉,似乎讓愛吃肉的 樂 忘了形象了37.gif  

24

 

25

一頓飯吃下來,應該也吃了不少了

樂 不只忙著吃,也忙著擺姿勢

不過,這手勢可不是亂比的哦~

是真的粉好吃51.gif  

26

厚!又來這招!

不管人家食物滿口,鏡頭就瞄準我

看我見招拆招!

嘿嘿~

輪家也是有兩把刷子地39.gif

 27

看我一臉滿足

你是否也覺得很幸福呢?

28

 

29

喜樂的心,獻給您

願朋友們喜樂隨心,快樂天天^^

30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相關文章分享

喜樂隨心。幸福滿溢~《高雄左營。潮坊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