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穿梭的人群裡


隠約看見熟悉的身影 是你嗎?


不自覺的走在時光隧道裡


記憶來到天堂的窗口


窺探這 曾經像抓住希望 擁有的幸福


以為這小心翼翼捧在手掌心裡的    是天長地久.......


椎心的痛推開絶望的窗


排山倒海而來的


傷心、徬徨、無助、迷惘、煎熬與每個夜晚糾纏.......


攤開雙手


捧在手心裡的誓約散落一地


凋零的心像流星雨


在黑暗中    墜落 哭泣.......


在人群裡找尋你的身影


現在的你 好嗎?


事隔多年


最初的感動仍在心頭


儘管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如果在人生的劇本裡早已註定了某些事


如果在人生的舞台上還得重新上演一次


我想     你仍是那不悔的選擇


有人說     我好傻! 也許吧?


我想


我們之間的一切


再也無所謂    愛    與    恨 ........


在人生的旅途上


我們無法預知何時會遇到波折


謝謝你!


因為你


在人生的路途上    我    越來越勇敢


在未來的人生旅途    


我無法想像


是否還有一扇屬於我的窗 ?


當我滿心喜樂推開希望的窗


是否會看見    幸福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