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一個已過不惑之年的中年男子


一個事業有成    成熟穩重的大男人


竟相信


在生命的這個路口得以遇見 ~ 是前世的約定


竟天真的認定


發生在這短短數十天的緣份是今生最後的依戀


以為 淚水是女人的專利


可是 卻聽見你略帶哽咽的聲音


原來 即使男兒有淚不輕彈 還是會落下深情的淚水


以為 任性是年少輕狂的表現


可是 知道你在寒冷的夜裡放逐自己


原來 任性可也是發洩心痛的出口


 


你說 有好多好多話還來不及說


你說 有好多好多還未完成的夢


你說 雖然没能開花結果


雖然没能走到最後 


這些日子的温暖足夠讓你回味


這些日子的回憶給你足夠的勇氣重拾孤獨


 


別了 我~前世的約定~


可能 是我記錯了時間


也許 今生的遇見是為了來世而做的記號


但願 今生未完成的夢在來世能一同共築


期盼 我~前世的約定~在今生能夠幸福快樂


別了 我~前世的約定~ ... ...


 


我不禁要問


這前世今生的約定


究竟是執迷不悔的摰愛


還是生生世世無止盡的折磨


我不禁要問


這前世今生的約定


真的可以


教人生生世世永遠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