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心,因為你而狂跳!


一顆心,因為你的回應而小鹿亂撞!


一顆心,因為你的心意而雀躍不已!


原來,我們的心是如此的貼近。


原來,我們的心意是如此的相通。


原來,我們 ~ 惺惺相惜 ~啊。



點點星光,是殷殷企盼的心。



矇矓的月,卻明明白白我的心。





不一樣的夜,非比尋常的心情。


一顆心,早已朝你狂奔而去,這一刻,心已不屬於自己。


我笑我痴,我笑我傻,我笑我,一顆心只為你感動。


 


感動你的出現,像一條沁涼的小溪注入心頭


~ 悸動的心一如最初 ~ 


 


感動你的出現,像一條綿延的甘泉灌溉生命


~ 暖暖的感覺點滴在心頭 ~


                        


07.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