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還在,雖然幾乎快感覺不到。


我的心還在,雖然痛到椎心,感到欲裂。


臉龐落下兩行熱淚,鹹鹹的兩行淚水如撕裂的兩道傷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面對這樣的結果,說什麼都嫌多餘。


我知道這樣很殘忍


只是,我無法欺騙你,   無法瞞騙自己的心


看著你傷心、難過,我的心也糾在一起。




望著你的背影,我知道,我即將失去的是什麼;


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即便如此,我還是無法改變初衷。


望著你的背影,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盼著你~幸福,盼著你~快樂。


望著你的背影,心存感激,謝謝你。


因為你,我學會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因為你,這一路我學會勇敢的跨出每一步。



感謝生命中曾經為我們駐足,與我們一同走過的每一個人。


人生旅途的過程也許不盡完美,現實刻劃的人生也許傷痕


累累,不盡完美,傷痕累累的人生,卻豐富了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