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  滴滴滴  滴得我心發愁


窗外的雨  滴滴滴  像滴落了什麼



 


推開窗  讓雨絲隨風飄進來


推開窗  讓雨點輕吻我臉龐


坐在窗檯


伸出手讓沁涼的雨  滴在手心上


欲蓋彌彰的不安令我打了個寒顫


不安的暴風     無情的在心中掃蕩


狂妄的不安肆無忌憚的在心中闖蕩


一個無聊的夢境讓夜變得如此漫長



靠著窗檯


風迎面而來我順勢讓雨    滴在臉上


將動人的情歌播放讓感動繚繞心房


把畫面定格在仲夏的雨的那個夜晚


打開我心內的窗


看見你就在我心坎撐了把傘


傘下的天空    是如此的晴朗


打開我心內的窗


就聽見你嘹喨的歌聲為我而高亢


隨著你的歌聲我在你傘下的天空瘋狂


雖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不平靜的心因依賴著你而感到温暖心安


願你    有個美好的夜晚有個美好的夢鄉


                                       


                                                


 08.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