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怎 會 如 此 為 妳 著 迷


我 怎 能 如 此 為 妳 痴 狂


我 怎 麼 可 以 如 此 為 妳


從 不 知 道


原 來 我 的 情 感 是 如 此 熾 熱


只 願 為 妳 發 光 發 熱


從 不 知 道


原 來 我 的 情 感 是 如 此 澎 湃


情 願 為 你 披 星 戴 月


妳 怎 麼 可 以


怎 麼 可 以 如 此 輕 易 放 棄


没 有 絲 毫 猶 豫


没 有 半 點 遲 疑


妳 怎 麼 可 以


怎 麼 可 以 如 此 忍 心 離 去


没 有 一 絲 眷 戀


妳 怎 麼 可 以


怎 麼 可 以 如 此 任 性


怎 麼 可 以 要 我 就 此 忘 了 妳


所 有 的 一 切 是 因 為 妳


所 有 的 一 切 只 願 為 妳


而 妳


妳 怎 麼 可 以  ... 怎 麼 可 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