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  天  的  蜜  蜂


好  美  的  字  眼


好  動  人  的  形  容  詞


原  來     蜜  蜂  是  如  此  的  可  愛


原  來     愛  情  是  如  此  的  美  麗


 



 


 



喜 歡 你 


喜 歡 你 的 細 膩 


喜 歡 你 的 温 柔


喜 歡 你 的 聰 明


喜 歡 你


喜歡你對於我 問不完的問號總有答案



喜歡你看著街景 因著天氣變換想念我



喜歡你等候著我 没有約定仍守候著我



這 樣 的 喜 歡


是 不 是 一 種 美 美 的 期 待


這 樣 的 喜 歡


會 不 會 顯 得 有 些 太 虛 幻


這 樣 的 喜 歡


能 不 能 變 成 生 活 的 常 態


這 樣 的 喜 歡


可 不 可 以 長 長 久 久 感 覺




 


可 不 可 以


可 不 可 以 因 著 這 樣 的 喜 歡


讓 我 們 之 間 不 同 於 別 人


可 不 可 以 藉 著 這 樣 的 感 覺


讓 以 為 不 可 能 的 不 會 不 可 能


可 不 可 以 依 著 這 樣 的 愛 情


讓 生 活 不 只 是 現 實 更 進 而 豐 富 心 靈


08.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