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這是澎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


相信這也是每個女孩心中的願望


期待著有一天能為心愛的人穿上白紗


期待著有一天能跟心愛的人步上紅毯


期待著有一天能與心愛的人共築夢想


期待著有一天能和心愛的人共渡此生


 


很難想像


穿著白紗挽著心愛的人的手步上紅毯的當下


很難想像


心愛的人為我揭開面紗在我臉頰輕輕一吻的心情


很難想像矇著白紗的臉在微笑中流下眼淚的美


 


如果有一天我披上嫁紗


希望是你挽著我的手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希望這一生唯一一次的美麗 只屬於你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可以穿著白紗走向紅毯戴上幸福的戒指


和你廝守到永遠 那將是我一生所願


 0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