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早點睡 不要再東摸西摸


我吵著要你當我的鬧鐘


你先是唸了我最後還是依了我


時間到了 我愛的閙鈴卻没響


 


半路上 熟悉的音樂鈴聲響


原來 你捨不得我 希望我多睡一會兒


原來 你怕我太累 這是歲末的愛的鈴響


自這一刻起 幸福他一直與我同在


 


除夕團圓夜


你捎來家人的温馨


透過電話傳遞 我們一同分享家的温暖


冷冷的夜 暖暖的心房


                                                  08.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