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在你眼裡 閃閃發亮


你說 家人在等著我一塊兒吃飯

家人温馨的笑臉 温柔的話語 温暖我的心房

 

你送我回家 這是你第一次進家門

和你開心的坐在沙發上 細數快樂的時光

這一夜的情節教我難忘 給了我無限想像...

                                                   

                                                                  08.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