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周華健的~有故事的人~


心裡一陣酸楚



腦海裡浮現許許多多的往事



每一幕都是現實刻劃的人生


每一個畫面 都是悲歡的交織 血淚的交戰


而~


你的出現


讓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色彩


你的出現


讓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期待



你的出現 


讓天空有了屬於我的那一片藍




跟著感覺跟著心 說來容易



對我來說 其實並没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卻因為你 因為你的心 因為那許多的感動




因為這許許多多 給了我 ~ 勇氣


當我對著週遭的人說出對你的感情 


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


要我訴說自己內心的這一塊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這種感覺就好像表示了什麼 就像是一種承諾



更像是穿了一套華麗的新衣 歡欣的與族人一同共舞


在心裡卻擔心著 頭目會來到跟前說:



妳不配!





  這一身的衣服妳不配穿上它!



硬是在眾人面前扯下它!


即便心中是如此忐忑 我穿上它的決心還是那麼的絶對





坐在鏡子面前問自己:


妳做好準備了嗎?


妳知道妳即將面對的是什麼嗎?


 


我聽見一個微小的聲音:


跟著感覺 跟著心 跟著妳心中的渴望


朝著妳心中樂園的方向


向著他 相信 頭頂上的這一片藍天


向著他 相信 這一身華麗的衣裳是他的應許


向著他 相信 他會拉著妳的手與妳共舞今生





我告訴自己:



不管結果會是什麼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


 


08.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