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接到你的電話,我無法置信。


失控的眼淚看見嘴角微微上揚。失落的心忘了自己說過的話。


聽著你的聲音將思念停在眼中打轉,聽著你說的話將疑惑在心中打叉。


你說:不要胡思亂想啊,要記住我說過的話。


你說:妳可知道我有多麼想妳啊!


你說:除了妳,我什麼都不要。一顆心,早在妳那停了下來。


你說:妳要相信我啊.........................


掛上電話,想著她說過的話,我心亂如麻。


掛上電話,想著你說過的話,我.................


 


你愛我嗎?你真的愛我嗎?


 


 


                                                  樂泊黛                    08.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