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我在你心裡的位置,眼前的路是一片迷霧。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說長不長,說來也不算短。


我是你的誰?這些日子裡纏在心頭一直想要的答案。


從朋友到情人,再從情人變成前女友....你總是笑著帶過。


在你心裡,我到底處在什麼位置,你始終含糊得說不清楚。


 


我不懂!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真有那麼難嗎?


你總是說:我只希望帶給妳快樂。


你總是說:我無法給妳可能的未來...


你總是說:我不想誤妳幸福的將來...


你總是說:我不能給的承諾是我無奈的選擇...


 


我好想飛。卻始終在你的天空裡盤旋。


我想離開。卻走不出你在我心裡的那個角落。


我想揮別。卻流連在你的世界裡徘徊..............


 


我不懂!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真有那麼難嗎?


我要得不多。不過是想確認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我要得不多。不過是想清楚的知道你對我的情感。


我要得不多。不過是想得到一份對等且相對的愛。


 


好想問你:如果我真的走了,你是否會為我牽掛?


好想問你:如果我真的離開了,你是否會捨不得啊?


好想問你:如果我真的選擇了你覺得的好,這會是你想要的


結果嗎?


 


我不懂!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真有那麼難嗎?


不想再聽你說冠冕堂皇的話。我不是孩子。請讓你的情感說


話。


不想再聽你說似是而非的話。我不是不懂。請給我一份真實


的情感,一個足以支撐我走下去的力量啊。


 


看不見我在你心裡的位置,眼前的路是一片迷霧。


得不到纏在心頭的答案我只能佇立在没有方向的路口迷惘。


 


如果,你真的愛我,或者愛過我的話,是否更該給我一個確


切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愛我,或者愛過我的話,請讓你的感情說出你


心內的話。


 


請你給我一個答案,請你給我走下去的力量... ...


 


                                        0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