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在滂沱大雨中 


孤單没有目的地的漫遊著


没有你的消息 想快樂都提不起勁


 


對不起 


還是辜負了你 辜負了你要我如雨的期許


 


你說 


雨滴是來自藍色天空五線譜上墜落的音符


你說


在雨的季節裡和妳相遇 


妳如雨滴洗淨我孤獨的塵埃


妳在我憂鬱的五線譜上奏著快樂的旋律


妳如喜樂的精靈 飛舞在我枯竭的心海


 


要妳快樂 不論妳身在何處


要妳快樂 不管我在或不在


要妳快樂 一如遇見妳之初


 


           樂泊黛0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