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重直線上升直逼上限。看著越來越大的數字,心情


沈重的想到一片慘綠的股市。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希望看見數線往上攀升。可是我卻希望


我的體重能像每天下滑的加權指數。


看著漸漸變形的身軀,檢討著促使基因改變的主因,畫面


浮現的卻是有跡可尋的K線圖。


看著一一被突破的數字,心想:這應該是上限了吧,這總


該是底部了吧?!


股市一片低迷,讓許多人的荷包都縮了水;我的體重還在


增加中,荷包呢也和大家一樣的慘。


 


專家說:只要作息正常、飲食正常,外加適度的運動......


了身體一定健康之外,身材也一定健美。


專家說:指數已跌了2000點,必定回升...。跌深必反彈,


底部己成形,此時不進場更待何時啊...


 


專家說,專家說,專家說得我心頭亂紛紛...專家說的我無


一不奉行,可是...數字怎麼好像没有呈現專業呢?!


 


我的體重還在向上攀緣。


加權指數還在向下試探。


這場數字的惡夢何時得以了結啊?


 


                                                                          


08.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