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生氣了,氣得不想理我了....


見你那麼生氣,心裡的感受兩極啊!


看著你生氣樣子我心裡好急,聽著你的怒氣心裡卻又有說不


出甜蜜。


原來,你也是個醋罈子。


 


說什麼不管我,說什麼隨便妳,原來都只是說說而已。


事到了臨頭你抓狂的要我『將心比心』


原來,你的腳步也跟不上你的心。


說什麼無所謂,說什麼妳愛怎樣都行。原來,都是在騙自己。


你氣急敗壞的說:『要是我也這樣,妳是何感受?』


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會不小心將醋缸子打翻哪。


 


你老愛說我凶,我想你一定不知道你凶起來有多可怕。


態度冷得像冰、火氣大得像十級颶風、話酸的像檸檬...


 


我或許有時像獅子,不過氣絕不超過三分鐘。


可是你不同,每次發作都像颱風來襲,還分別拉著不同的警報


夾帶著可怕的毫雨入侵。


總之,總是殺得我措手不及,束手無策。


還好,我不常犯錯,是個乖寶寶。


 


害怕你生氣,卻喜歡你醋勁十足大發雷霆......


 


                                        


 08.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