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轉角所說的話我一直放在心中,我仔仔細細的想了兩個晚上。


雖然,這違背了我原先的想法,最後還是決定,聽妳一次『放下固執與倔強』。


會不會後悔?管它的!至少,應該會像妳說的一樣『不會留有遺憾…』。


 


謝謝妳,在妳這麼忙碌、心煩的時候,還耐心的聽著我講。


妳一直就像天邊圓圓的月亮,今晚皎潔的月光還透著妳的温暖。


 


人生的巧合要如何論斷?


這冥冥中的巧合是不是注定了一些必定的安排與緣份?


 


我為所能為…。


將來、結果、會怎樣...?就交給時間、命運去決斷。


 


城裡的月光始終明亮,始終温暖浪人的心房。


我願,能如月光照耀妳,在每一個夜晚……。


 


                                                                                                    


08.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