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世界裡你就像是一陣風,在我身邊來來去去行蹤一直不定。


我,如同佇立在園中的一棵樹,總是靜靜的等待著你,掠過樹梢...


等待的心情是如此的煎熬,而煎熬著的是無止境為你燃燒著的堅定。


 


和你在一起,總是有著許多的不確定感,儘管如此,從不曾後悔愛上你。


甚至,總是在嘴角舔噬過鹹鹹的淚水之後,我安慰著自己:你是值得的。


我始終相信著,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愛雖然自由,但也是令人心安的所在


 


窗外又開始飄著雨,恰似我偷偷哭泣的心…


就算我們之間没有承諾言語,我還是會等在這裡。


我始終相信著我在你心裡,你永遠不會把我忘記。


 


希望你知道,就算你是來去不定的風,我仍執意等著你輕拂掠過…


但願你知道,即使你是一陣來去無影的風,我還是樂當你愛情的樹。


 


                                               樂泊黛   08.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