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闖入你的世界。


當我發現這是你的心情地盤時,著實教我震驚。


那震撼與掙扎的程度,我想是你所無法理解與體會的。


 


這世間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怎麼會就這樣讓我給遇上了呢?!


 


這個地方早存在在某個角落裡了,在你尚未和我提及


之前。是我一直忘了它的存在,一直忘了將它打開。


 


那一天,我心血來潮將那個角落翻開…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從没看見。


真的,不開還好…這一看,亂了我的心跳!


 


赫然的發現了你的心情世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


 


我的無心闖入讓你好不生氣,但是這樣公平嗎?!


你不也恣意的瀏覽著我的一切!


雖然我從不介意將這夜的心攤在陽光下。


 


你肆無忌憚的翻閱著我的全部,探究著你想像的情節…


 


雖然你的心情我都能理解。


雖然我們之間有著許多的雷同,可是…


你的憤怒,卻是我所没有的!


 


是你比較直理所以氣壯嗎?


是嗎?真是這樣嗎?是誰試探了誰?又是誰每夜的在徘徊、在流連?


 


緣份是什麼?


你是整個事件的開始,我們的緣份始於你的猜忌、你的疑。


 


我多麼的開心能認識你,我多麼的珍惜和你的緣份,從一開始直至今。


 


每每你對我有諸多誤會,我總是期待有機會能說明。


真的很遺憾,無論我做了什麼,你對我的態度始終依然!


 


真的好遺憾…


 


我最後只能選擇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所感受到的一切。


 


如果,事情會演變成你所說的那樣…


你只能怪自己,我也只能怨自己了。


 


樂泊黛


0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