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你眼角的笑,將是我永遠到不了的岸。


 


你的不語,是心承受不了的茫然…


不應該說清楚嗎?你怎麼忍心讓我這麼悲傷!


 


夜,靜得和你的沈默一樣的可怕!


心,碎得和破了的酒杯一樣的令人怵然!


 


當街頭將耶誕的燈點亮,我的心便開始徬徨!


我心繫著戀著和你情定的那一個夜晚。


 


今夜的星空好亮,心靈的燈卻已晦暗!


 


想念那一年深秋微涼的夜,


在雲霧迷茫的山上你說的話語好暖。


 


時間再也回不到相遇的最初,


我只能將眷念留在仲夏雨的夜晚…。


 


樂泊黛


08.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