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亮,夜的快樂就要消逝於雲端…


 


停機坪裡那個模糊的身影,還是那個深愛著我的你嗎?


看著你,這深烙在我心中的影,卻已不再熟悉!!


是時間讓心變了調?還是,黑夜顛覆了白天?


 


層層疊疊的雲霧似思念的堆積,也似我對你愛恨的糾纏…


從這個角度看著你,有一種心痛的無力感!


 


眼淚,最後洗淨了怨懟…


時間讓我明白了一件事「愛你,我甘心在夜裡飄盪」…


就算這愛如無根漂流的浮萍,我還是願意追隨著你流浪…。


任憑時間踐踏思念、蹂躪心痛的傷,愛你的心還是那麼的勇敢。


 


你為我剪下的那一段日光,我收在心房。


縱然緣份短暫,留下的這一段日光,夠照亮夜的航向。


我等著,也許會有那麼一天,愛…會回航。


 


 


09.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